我們揪團要預約趣味逗陣…

歡迎揪團趣味逗陣…
卡 早吃拜拜都在家戶裏,因為空間有限,擺桌也要擺到房間內的總鋪床上,親朋好友齊聚在一堂,因為左鄰右舍都是族親,邀請來的親戚常在巷道門口就被好幾戶人家 拉來拉去,你可以到這家吃,或是到那家吃也可以,吃拜拜時吃到滿滿的族親情感。傍晚時分,夕陽斜照出老樹長長的影子,灑落在崇遠居門樓前的大埕,小孩子不 停息地打鬧、追逐,大人們則是忙著寒喧、擺放碗筷。卡早ㄟ的時代,親朋好友大家歡喜作伙辦桌,那種沒利益考量,大家聯絡族親好友情感交流的場景,似乎在現 今功利社會下,愈來愈少見了…。

朋友們,今天你有空嗎?
九九重陽公媽節,一個有意義的聚落文化活動,歡喜相約來吃桌,讓您揪團參與水碓辦桌逗陣鬧熱活動,共同品嚐古早味,慢食享受古樸的故鄉味。
主辦單位:水碓生活工坊
日期:99年10月16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15:00~21:00
集合地點:水碓活聚落(水碓下厝)(台中市南屯區鎮平里水碓巷6號)
歡喜來吃桌
14:30~15:00起鼓辦仙
15:00~15:30展寶傳統布袋戲
15:30~17:30悠遊平安古道(鎮南有good事)
17:30~18:00聖帥宮祈福平安(全國最大尊太子元帥)
18:15~20:30暖心開桌(與在地耆老一起看布袋戲和社區故事影片)
聯絡人:江慶洲(0919-343139.04-2470-1130)
網路報名email:Corey72@ms66.hinet.net
匯款:國泰世華銀行 五權分行 戶名:江慶洲 050-50-011450-6
(匯款完成請email告知匯款帳戶及報名人或來電告知)
歡迎揪團趣味逗陣,繳費預約截止日99/10/14晚上18:00,每桌(10人,請選一人為桌長)為$2,500元,可半桌(5人)$1,250元(需併桌),澎湃20桌額滿為止。
備註:水碓生活工坊為非營利性組織,此次活動費用為成本收費。
本活動內含傳統布袋戲表演及辦理100萬公共意外責任保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